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五一劳动奖章-正文
苏州市总追授因公殉职援陕医生史明“苏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www.workercn.cn2014-11-1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11月13日下午,苏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朱正荣、苏州市总工会生产部部长朱丽琴、苏州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干霞芳一行专程到史明家中,追授史明同志“苏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表示悼念,并慰问了史明的家属。

    近日,苏州市总工会决定,追授史明同志“苏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史明同志生前系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今年6月肩负江苏省援陕任务,担任该院第三期援陕医疗队队长,带队前往陕西省靖边县人民医院开展支医帮扶工作。史明同志用自已年轻的生命换来了患者生存的机会,他把最宝贵的生命献给了榆林人民,献给了他的病人,献给了他最热爱的医疗事业。11月9日,不幸因公殉职,终年39岁。

    在苏大附二院开始职业生涯时,史明同志从事的是儿科工作,5年后转岗妇产科,凭着努力崭露头角,他工作勤恳、严谨细致,不论在什么岗位,都能服从大局、作好表率,2006年至今连续8年年度考核被评为优秀,2011年被评为附二院“十佳医生”,曾多次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工会会员等荣誉称号。他为人友善、谦虚平和、作风正派,是病人眼中的好医生、同事眼中的好搭档、学生眼中的好老师,在医院内外有口皆碑。史明同志不仅对技术精益求精,对工作认真负责,对病人更是满腔热忱,充满爱心,他用奉献、担当乃至生命,诠释了一个医生的使命。

    史明同志的先进事迹,集中展示了新时期医疗卫生行业职工崇高的精神品质、强烈的社会责任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是教育战线上广大职工群众的杰出典范和学习楷模。(翟剑)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