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文化名人-正文
李云迪将担任2015年肖邦国际钢琴比赛评委
//www.workercn.cn2014-12-03来源: 人民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北京12月2日电 (记者暨佩娟、杜一菲、周飞亚)12月2日,波兰驻华大使馆、云迪音乐公司及环球音乐公司在波兰驻华大使馆举行发布会宣布,中国钢琴家李云迪将担任2015年第十七届肖邦国际钢琴比赛评委。李云迪将成为这一赛事历史上最年轻的评委。

  波兰驻华大使塔德乌什·霍米茨基在发布会上说:“因为肖邦,李云迪与波兰结下了不解之缘,他的演奏震撼了古典音乐界,有着当之无愧的‘巨星风采’,堪称国际钢琴大师。”

  李云迪表示,“担任肖邦大赛的评委是组委会给予我的最大肯定和支持。今后我将更加努力地弘扬古典音乐,推广肖邦音乐。”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