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王军等15人被授予江苏宿迁市“五一劳动奖章”
//www.workercn.cn2014-09-05来源: 宿迁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记者张云)昨日下午,全市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先进典型集中授奖仪式在市公安局举行,王军等15人被市总工会授予市“五一劳动奖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明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亚军出席表彰仪式。

  为传递真善美、弘扬正能量,近日,市总工会、市公安局、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联合在全市开展了一次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先进典型评选活动,经过基层推荐、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王军等8名公安民警、桂标平等2名消防官兵、王华忠等5名见义勇为人员被评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先进典型。为进一步弘扬正气,市总工会决定,授予这15人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市公安局给予9名获得市“五一劳动奖章”的民警和消防官兵分别记个人三等功一次。梦之蓝爱心基金对因公致残的民警王军给予了捐助。

  授奖仪式上,刘亚军说,我们要学习典型,要学习他们兢兢业业、忠实履责、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务实前行,创先争优,在工作中坚持从一件件小事做起,从一件件琐事入手,不断了解新情况、研究新问题、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在平凡的岗位上磨练自己,在忘我的工作中奉献自己。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