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与责任铸就工匠精神-人物-中工网

媒体齐聚重庆宣传大国工匠


  11月13日,2017年第三批“中国梦·大国工匠篇”大型主题宣传活动今天在重庆市启动,媒体采访团一行30余人将于13日至17日深入航天、造船、汽车、先进制造业等行业采写大国工匠故事。
  这是自2016年以来针对大国工匠群体的第六批媒体集中采访活动,也是2017年以来的第三批集体采访活动。2016年4月,全国总工会、国家网信办联合启动了“中国梦·大国工匠篇”大型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 【详细】

大国工匠

  • 张东平:专治电梯病 一听一摸手到病除

    “凭借经验去看、听和触摸,直观地寻找故障,时间和成本上至少节省70%。”张东平说,他对于电梯故障灵敏的“知觉”,源于行业的师承、同事的交流,更来自于自己的揣摩和总结。

    详细
  • 从技校走出的副教授!24岁美发师如何成为世界冠军

    世界冠军,被破格提为副教授,成立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很难想象这一系列的成就竟是由一位年仅24岁的重庆妹子聂凤完成。聂凤已经从事美发行业6年,在此期间,她也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

    详细
  • 李俭康:小小丝线织就成功人生路

    李俭康,重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荣昌夏布代表性传承人,海棠公司的“镇企之宝”,精通打麻、绩纱、上浆、挽麻芋子、排布和织布等各种夏布织造技艺。尤其在难度最高的织布环节,其技艺水平更是出类拔萃。

    详细
  •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

    2016,“工匠精神”已风靡网上中国。李克强总理一月间连续三次强调“工匠精神”,并且“工匠精神”首次写入到政府工作报告中。“鼓励企业开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

    详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