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大国工匠-正文
首批“津门工匠”诞生 匠心引领时代精神
//www.workercn.cn2017-04-14来源: 北方网
分享到:更多

首批津门工匠诞生

为津门工匠颁奖

  天津北方网讯:首批“津门工匠”诞生了!11月17日,天津市总工会召开“津门工匠”选树结果通报会,李家琦等10人被评选为首批“津门工匠”。

获奖津门工匠

  今年全市45个区、局、集团公司工会选树各行业、各领域工匠573名,其中,向市总工会推荐申报了“津门工匠”候选人84名。经过层层筛选,日前,市总工会决定授予10名优秀工匠天津市首届“津门工匠”称号。

  他们是:天津海鸥表业集团有限公司机芯艺术创作室主任、高级技师李家琦;

  天津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管加工部主任电气师、高级技师李刚;

  天津航天长征火箭制造有限公司57车间副主任、高级技师崔蕴;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烯烃部乙烯首席专家、高级工程师吴文清;

  中石化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第六工程公司电焊工、高级技师张振连;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工程实训中心副主任、高级技师徐国胜;

  天津市天发重型水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三车间铆工班长、高级技师沈忠麟;

  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应用研发部部长、高级工程师孟祥飞;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0七研究所磨工班长、技师彭健生;

  中国石油渤海装备中成机械制造公司潜油电泵厂下线班班长、技师黄玉梅。

发布会现场

  据市总工会负责同志介绍,“津门工匠”的培养选树活动的主要目的不仅仅在于推荐选拔,更重要的是对工匠的扶持培育和对工匠精神的宣传弘扬,接下来,市总工会将联合相关部门,充分借助全社会资源,通过发挥各种新闻媒体的作用,对当选的10名“津门工匠”进行宣传,挖掘工匠故事,弘扬工匠精神,传播工匠文化。通过举办“工匠大讲堂”等活动,组织“津门工匠”深入到企业、学校、机关等基层一线进行事迹宣讲活动。通报会上,“津门工匠”李家琦、黄玉梅、崔蕴进行了典型介绍。(前沿新闻记者 董立景 通讯员 任晓宇 北方网发布于2016年11月17日)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