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劳模》杂志简介

   《当代劳模》杂志简介《当代劳模》杂志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主管,工人日报社主办,是中国第一家为劳动模范这一时代领跑者群体量身定做的权威期刊。

   《当代劳模》杂志秉承“让有价值的人群传播价值,让有影响力的人群影响社会”的宗旨理念,为推动中国社会发展的前行者搭建平台,讲好劳模故事,弘扬劳模精神,服务劳模需求,交流劳模信息,共同打造未来。

    《当代劳模》杂志致力于整合劳动模范这一时代领跑者群体的内在力量,记录总结他们的管理智慧、人生经验和成功模式,立志成为中国社会最受尊重的创造创新精英人群的总结者、维护者和代言人。[详细] 订阅联系方式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