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扬州开展“学田明”主题教育活动
//www.workercn.cn2014-10-30 16:16:25来源: 中工网——《江苏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记者 王槐艾)日前,一场以“学田明、当能手、争奉献”为主题的职工教育活动,在扬州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中蓬勃展开,各地各单位纷纷通过报告会、座谈会、“中国梦、劳动美”征文等多种形式,学习全国最美职工田明。

  为推动这项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扬州市总工会专门发出通知,制定了活动方案,要求各地各单位通过“三个结合”,把活动落到实处。一是把学习田明同志与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结合起来,引导职工学习田明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把个人理想与国家民族梦想紧密联系,立足本职岗位,30年如一日,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从工作中实现个人的抱负和价值。二是把学习田明同志与争创学习型企业、争当知识型职工活动结合起来,引导职工把学习作为第一需要,适应时代发展要求,不断学习新知识,努力掌握新本领,刻苦钻研新技术,做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新时代建设者。三是把学习田明同志与学习劳模先进、践行江苏精神活动结合起来,以“忠诚跟党走·敬业作奉献”为主题,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劳模精神“进企业、进机关、进社区、进校园”活动,通过举办报告会、座谈会、展览等活动,组织引领广大职工学习田明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伟大劳模精神,充分展示工人阶级伟大品格,积极传递和凝聚正能量,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激发出主人翁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该市总工会还要求,把学习田明活动转化为实际行动,广泛开展“创优争先率先”立功竞赛活动,激发广大职工学技艺、练本领的热情,最大限度地激发广大职工的创造活力,激励了广大职工岗位创新、岗位成才、岗位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江苏精神,以优异成绩向扬州建城2500周年献礼。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