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办公厅中国记协办公室表彰2019年“新春走基层”先进集体个人优秀作品-资讯 · 快评-中工网

人物

资讯 · 快评

中宣部办公厅中国记协办公室表彰2019年“新春走基层”先进集体个人优秀作品

工人日报6名记者和4件作品获奖

2019-04-04 07:13:54

  新华社北京4月3日电 (记者白瀛)中央宣传部办公厅、中国记协办公室近日印发决定,对2019年“新春走基层”活动中的人民日报社要闻六版编辑组等15个先进集体、新华社金小茜等360名先进个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相约在零点37分》等110件优秀作品进行通报表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宣传部在全国新闻战线统一部署开展了2019年“新春走基层”活动,作为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的一项集中行动。

  据介绍,在活动中,各新闻单位精心组织、认真安排,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积极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大力宣传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宣传普通劳动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祖国各地欣欣向荣、人民群众欢度佳节的美好景象,推出一大批鲜活动人、质朴清新、富有新意的精品佳作。

  中央宣传部、中国记协要求,各地各新闻单位要以通报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持续深入开展“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不断加强新闻舆论工作队伍建设,努力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又讯 工人日报记者王伟、毛浓曦、康劲、吴铎思、赵航、陈俊宇被评为2019年“新春走基层”活动先进个人。

  工人日报4件作品获评2019年“新春走基层”活动优秀作品,分别为通讯与深度报道: 《小泥工家过大年》,作者(主创人员)为赵航、罗筱晓、兰海燕; 《“劳动者幸福的样子,真美”——探访冬日里的兰州户外职工爱心服务站》,作者(主创人员)为康劲、任涛、邓崎凡、尹雪梅; 《“慢火车”里“赶场子”》,作者(主创人员)为毛浓曦、于海、穆英、陈俊宇、车辉。融合报道 : 《提前的年》, 作者(主创人员)为王金海、肖婕妤、王伟伟、姚兰。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编辑:姚怡梦

新闻排行

热点人物

  • 热点人物

    中国梦·劳动美 大国工匠

  • 热点人物

    时代楷模

  • 热点人物

    2018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发布活动

  • 热点人物

    全国劳模吴吉林:用创新奉献企业,把光明留...

  • 热点人物

    专家型工人李斌:站着是柱,横着是梁

资讯 · 快评

娱乐 · 体育

  • 不做“宫崎骏接班人”,他想做数字影像文学

    《你的名字。》里立花泷和宫水三叶在梦中邂逅带来的怦然心动已经不知不觉过去了近三年,导演新海诚的新作《天气之子》在众影迷的盼望下于近日发布了首批剧照。

  • 胡军:我的心从未离开舞台

    提起胡军,很多人首先想到的都是金庸剧《天龙八部》中的大侠乔峰,以及不少影视作品中的“硬汉”形象。这些年,虽然他更多因为演影视剧而被观众所熟知,但在出身于话剧演员的胡军心中,自己从未离开舞台。

学者 · 名家

商界 · 创客

  • 刘永好:乡村振兴,在希望的田野上

    近年来,许多年轻人先后通过新网银行获得金融支持,助推众多现代农业、家庭农场项目初步实现。这家银行通过大数据风控体系,不用提供担保,快速放贷,不良率却仅为千分之三,位居国内前列。很难想象,这家互联网银行的发起人是“50后”民营企业家刘永好。

  • 香港青年董健业广州创业 打造香港、广州、佛山的信息走廊

    生于1982年的香港人董健业是第一批将韩国美妆风引进香港的人,进而通过品牌策划活动,将其引进内地。一个契机,让他选择了广州,他如今拥有三重身份:广州创业青年、粤港项目引荐达人、原广州生活小白。

历史 · 环球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网 | 央视国际网络 | 国际在线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广播网 | 中国日报网 | 中国青年网 | 光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西藏网
中国台湾网 | 党建网 | 千龙网 | 东方网 | 南方网 | 北方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