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劳动模范-正文
徐小平:所有的机遇都是从困惑开始的(组图)
//www.workercn.cn2016-07-26来源: 央视网
分享到:更多

  徐小平,中共党员,工程师、高级技师、上汽大众特级技能师。他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创新,在徐小平工作室里下设14个维修小组,他带领团队为企业贡献了十几项发明专利,创造了数以亿计的经济效益,是新时代产业工人的杰出代表。(央视网记者 刘春妍摄)

  电主轴是数控机床的核心零部件,也是一直被德国供应商牢牢掌握的核心技术。一根合格的电主轴国际标准是连续运转8000小时,一年检修一次,两年报废。这样的电主轴在上汽大众有200多根,每一次检修都要花费大笔资金。为了突破技术封锁,徐小平带领团队开始攻坚克难,从最初只能坚持2小时,到如今突破1万小时,徐小平整整花了5年时间。(央视网记者 刘春妍摄)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