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行-人物-中工网

人物

网络媒体行

  •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网络媒体浙江行

    2016年起,全国总工会和中央网信办每年联合开展“中国梦·大国工匠篇”主题宣传活动,邀请中央媒体深入一线采访各行各业大国工匠,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本次活动系2016年以来第14批。
    2021-12-13 09:39:42

  •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网络媒体山西行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组织开展2020年“中国梦·大国工匠篇”网络主题宣传第二批采访活动。于2020年12月14日—18日走进山西省,深入基层宣传一批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人才,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职工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
    2021-01-05 10:08:00

  •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网络媒体江苏行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中华全国总工会将联合开展2020年“中国梦·大国工匠篇”网络主题宣传活动。于2020年10月12日—16日,组织记者采访报道前往江苏省,深入基层宣传一批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人才,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
    2020-10-23 10:05:00

  •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网络媒体陕西行

    至今,这一活动已陆续组织重点新闻网站记者深入基层,采访报道工匠典型近200名,推出原创报道600多篇,“中国梦·大国工匠篇”微博官方话题累计已获得4085.3万次阅读。据悉,今年首批采访活动结束后,媒体采访团还将前往陕西省探访13名大国工匠。
    2019-09-25 14:26:35

  •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网络媒体农林水利行

    由国家网信办、全国总工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中国梦·大国工匠篇”大型主题宣传活动8月26日启动。首批媒体采访团将于8月26日至30日前往北京、河北、内蒙古、黑龙江、上海、山东、湖北、广东、四川、陕西、宁夏等省(区、市),探访全国农林水利气象系统“绿色生态工匠”。
    2019-09-24 14:38:32

  •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网络媒体财贸轻纺行

      6月11日至15日,由全国总工会、国家网信办联合组织的2018年“中国梦·大国工匠篇”网络媒体采访团深入财贸轻纺烟草行业,走进一线企业、班组,聆听各行各业的工匠故事。
    2018-08-28 13:16:14

  •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网络媒体国防邮电行

      来自多家中央网络媒体和重点商业网站的26名记者将分赴各地,采访报道国防科技、邮政、电信、电子信息等行业的24位工匠及其团队。这是自2016年活动启动以来第8次组织记者深入一线采访报道大国工匠。
    2018-08-28 13:14:31

  •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网络媒体四川行

      自2017年9月以来,四川省总工会、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5部门联合开展了以“匠心筑梦·技能兴川”为主题的“寻找四川工匠”活动,经层层申报、资格审查、专家首轮评审、网络公众投票、专家综合评审和面向社会公众等多个评审环节,命名30名“四川工匠”,授予18名“四川工匠”提名奖。
    2018-08-28 13:13:39

  •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网络媒体重庆行

      11月13日,2017年第三批“中国梦·大国工匠篇”大型主题宣传活动今天在重庆市启动,媒体采访团一行30余人将于13日至17日深入航天、造船、汽车、先进制造业等行业采写大国工匠故事。
    2018-08-28 13:12:54

  •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网络媒体能源化学行

      9月18日,2017年第二批“中国梦·大国工匠篇”大型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媒体采访团将于9月18日至22日深入北京、山西、陕西等13个地区的煤炭、电力、石油石化、化学医药、国土资源等行业采写大国工匠故事。
    2018-08-28 13:12:22

  •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网络媒体安徽行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大型主题宣传活动由全国总工会和国家网信办共同开展。此次中央网络媒体安徽行为今年系列活动首次开展,选取15名基层一线优秀技术工人作为宣传报道重点,进一步叫响做实“大国工匠”品牌,诠释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
    2018-08-28 13:11:32

  •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网络媒体湖北行

    11月底,新华网,人民网,中工网等20余家中央新闻网站及今日头条,新浪网,搜狐网等部分商业网站20余名记者深入武汉、宜昌等地多个企业、班组,采访报道了17位一线优秀技术工人。
    2018-08-28 13:10:40

  •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网络媒体辽宁行

    9月下旬,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与国家网信办网络新闻局联合开展“中国梦·大国工匠篇”大型主题宣传活动网络媒体深入企业采访活动。新华网,人民网,中工网等20余家中央新闻网站及今日头条,新浪网,搜狐网等部分商业网站20余名记者深入沈阳、大连等地多个企业、班组,采访报道了19位一线优秀技术工人。
    2018-08-28 13:08:21

  •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网络媒体山东·上海行

    7月中旬,新华网,人民网,中工网等20余家中央新闻网站及今日头条,新浪网,搜狐网等部分商业网站20余名记者深入青岛、上海等地多个企业、班组,采访报道了30余位一线优秀技术工人。
    2018-08-28 10:52:47

浏览更多

1 共1页 至第 确定

热点人物

  • 热点人物

    中国梦·劳动美 大国工匠

  • 热点人物

    2019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揭晓

  • 热点人物

    最美职工

  • 热点人物

    他们为3.91亿职工发声——代表委员“微...

  • 热点人物

    代表委员朋友圈中的职工话题⑨:完善大病保...

资讯 · 快评

娱乐 · 体育

  • 万乘齐: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 深感使命在肩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大江南北。面对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全国各地的医务人员闻令而动,争上前线救治病痛的身躯;举国上下无数普通人果决逆行,用大爱愈合心灵的伤口。

  • “唱哭了”的好声音是天赋与时间的叠加

    某音乐平台上,最新一期MV周榜揭晓,排名第三的是电影《一秒钟》的推广曲《给电影人的情书》,演唱者单依纯,18岁的浙江音乐学院在校生。

学者 · 名家

商界 · 创客

  • 付凡平:自强的火种点亮美好生活

    付凡平是陕西省宜川县蒙恩农产品经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18岁时,一场大火使她一夜之间失去3位亲人,自己也失去双手,后又患胃癌、丈夫意外受伤。

  • “东超兄弟”:用实干圆梦“空中成像”

    他们一个叫韩东成,一个叫范超。2015年,一同步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一个学光学,一个学等离子体物理。在学期间,创业、创新的梦想,开始在两人心中萌芽……

历史 · 环球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网 | 央视国际网络 | 国际在线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广播网 | 中国日报网 | 中国青年网 | 光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西藏网
中国台湾网 | 党建网 | 千龙网 | 东方网 | 南方网 | 北方网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