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黑马董事长牛文文获得2017中国经济潮流人物-聚焦-中工网

人物

聚焦

创业黑马董事长牛文文获得2017中国经济潮流人物

2017-12-11 09:08:22

  创业黑马董事长牛文文获奖

  新浪财经讯 12月8日消息,“2017年中国经济潮流人物评选”颁奖典礼于12月8日在海南海口举行,多位经济大咖齐聚颁奖现场。创业黑马董事长牛文文经过层层评选,获评2017中国潮流人物”。

  牛文文的获奖词为:9年时间,从深耕传统媒体到开创国内最早的创业服务平台,他将培训、融资、公关、社交等融为一个互生共荣的服务生态,用实力筑写传统媒体融合转型的生存法则,2017年上市成为国内“创业服务”第一股。他是2017中国十大经济潮流人物得主,创业黑马董事长牛文文。

  牛文文获奖感言:

  非常激动,我给别人颁了很多年的奖,也给新浪做了很多年的评委,今天新浪终于给我颁了一个奖,感谢新浪网,感谢海口的这个美丽城市。创业是人生最美丽的事业,它很痛苦很纠结,非常非常的纠结,但是每年有一百多万中国年轻人走上这条道路,当有这么多的人开启自己创业人生的时候,其实这群人就成为了一个格外需要关注、鼓励、扶持的一个人群。凡是有这样的一个人群出现就应该出现一个业态,就应该出现很多公司。很荣幸创业黑马是这样一家公司,九年前我们看到了像我这样的创业者,不管你原先是做什么的,多大年纪和资历,当你转身变成创业者,一定会迷盲痛苦,非常纠结,这个人群就需要很多人服务。

  九年来我们一路上跟着我们的创业者一起成长,我也看到了非常多的机构,像新浪这样的机构大家一起帮助创业者,今天潮流人物评选的我们这些创业者,其实整个社会的支持和关注下成长起来的。

  还有更多的创业者更多的人还在路上,而且一个创业公司需要不断的成长,所以感谢这个时代,感谢中国的这个伟大的时代,可以让一个人用创业的心态来服务创业者,随着创业者一起成长。再一次感谢大家!

  “2017年中国经济潮流人物评选” 活动历时三个月,由海口市人民政府携手新浪网、微博主办,新浪财经、新浪科技、新浪海南承办,以“过去未去,未来已来——寻找商界未来力量”为主旨,致力于寻找2017年中国企业界的弄潮儿及先锋人物。

来源:新浪财经
编辑:朱晶晶

新闻排行

热点人物

  • 热点人物

    十九大代表风采录

  • 热点人物

    中国梦·劳动美 大国工匠

  • 热点人物

    老职工、老党员向党说句心里话

  • 热点人物

    “中国天眼之父”南仁东:23年,用心血铸...

  • 热点人物

    情感与责任铸就工匠精神

资讯 · 快评

娱乐 · 体育

  • 袁和平联手徐克打造《奇门遁甲》

      由徐克监制、编剧,袁和平执导的古装奇幻电影《奇门遁甲》将于12月15日起在全国上映。二人表示,期待用具有玄学色彩的中国传统题材,为武侠电影注入新的创意和活力。

  • 王曼丽代表为体育强国建设添砖加瓦

      12月5日上午,在省冰上训练基地速滑馆,王曼丽静静地站在冰场一角,看省速滑队的小队员们训练。“我怕小队员们看到我在场会紧张,所以一般都是悄悄地来看他们训练。”王曼丽对记者说。

学者 · 名家

商界 · 创客

  • 曾现新:让大美郑州更加时尚

      曾现新表示,一个城市的时尚发展水平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它在时尚界的国际地位,而时装周就像是城市时尚的缩影直接代表了城市的时尚水平,国际四大时装周的举办城市就是很好的说明。

  • 钟康明:打下毛纺江山的民企“冒险家”

      宁波中鑫毛纺集团是我市最大的粗毛纺加工企业,曾获得浙江省自营出口优秀生产企业等称号。而30多年前,中鑫还只是一家名不见经传的村办工厂,只有5名员工,年销售额不到60万元。是什么促使中鑫快速成长?据悉,这一切离不开企业的杰出舵手——钟康明。

历史 · 环球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网 | 央视国际网络 | 国际在线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广播网 | 中国日报网 | 中国青年网 | 光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西藏网
中国台湾网 | 党建网 | 千龙网 | 东方网 | 南方网 | 北方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