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人物-中工网

人物

图片新闻

  • 17代人追逐的梦想实现了

    10月的冀南平原,沃野千里,一望无垠。在青银高速和230国道交会处的刘秋口村麦田里,冬小麦麦芽已经一片嫩绿。
    2020-10-28 07:40:54

  • 海南琼海:园林工人加紧修剪树枝

    据海南省气象局消息,今年第18号台风“莫拉菲”当日早晨已加强为强台风级,目前位于西沙永兴岛东南方的南海东南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
    2020-10-27 13:39:02

  • 他们的老年生活有点“潮”

    冬泳、学钢琴、参加合唱团、玩摄影、做视频……把晚年变“玩年”,他们的老年生活有点“潮”。
    2020-10-27 07:42:27

  • 云南昆明:抗美援朝老战士走进校园

    90岁的抗美援朝老战士杨秀珍来到位于昆明市官渡区的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小学部,与师生们一同参加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活动,为学生们讲述抗美援朝时的经历,鼓励同学们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爱国主义情怀,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2020-10-27 07:38:26

  • 环卫工人节 向“城市美容师”致敬

    2011年2月10日,内蒙古牙克石市,街头清理积雪的环卫工人眼睫毛、口罩、帽子上都挂满白霜。
    2020-10-26 13:32:01

  • 江西峡江:环卫工人的趣闻技能比拼

    10月26日是第25个环卫工人节。江西省吉安市峡江县城管局组织200多名一线环卫工人进行趣味技能比拼,开展“投篮”、“托乒乓球快走”互动游戏,让环卫工人们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
    2020-10-26 07:45:08

  • 七旬老人王天昌的治沙故事

    为了跟沙漠“决斗”,王天昌一家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卖家当,买骆驼驮草、驮水、驮树苗……后来,一家人干脆搬到沙漠里,住进低矮简陋的地窝铺。
    2020-10-25 10:25:40

  • 削发明志!“牛倌”焦虎成奔小康记

    “自打养牛之日起,心里就怀揣一个小康的梦想,那时我留了长发、非把事干成不可,并暗自叫劲‘小康之日,就是我削发之时’。”
    2020-10-25 09:03:46

  • 工匠“专家组”巧破千个生产难题

    在山东能源龙矿集团梁家煤矿,许多生产难题就会像“过筛子”一样,被矿井“土专家”们逐一接诊、开好“药方”、攻破难关。
    2020-10-24 07:39:00

  • “孩子王”王建林:照亮大山孩子的梦

    57岁的王建林是甘肃省白银市会宁县最偏远教学点——常山教学点唯一的老师。
    2020-10-24 07:03:52

  • 小源的青春梦想:当一名医生

    10月17日至18日,山东省聊城市外国语学校的440名初一新生,走进山东省检察院青少年法治教育聊城基地参观学习。图为小源告诉检察官自己打算在梦想留言簿上写下“白衣天使梦”。
    2020-10-23 08:48:10

  • “韧”性而为的帆姐

    王帆是85后,但年轻干警见到她都习惯喊一声“帆姐”,这个“帆”既是王帆的本名,也有劈波斩浪、扬帆起航的意味。
    2020-10-23 07:37:31

  • 行走绝壁护环境

    10月21日,在湖南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黄石寨景区,张家界市蓝天救援队队员索降到绝壁间捡拾游客丢弃的垃圾。
    2020-10-22 13:09:52

  • 80后工匠陈亮:“一微米大师”

    江苏省无锡市是我国的工业重镇,若论面积无锡在江苏省13市中仅排第11位,但它却拥有着江苏省最高的人均GDP。
    2020-10-22 11:15:20

  • 张怀红:用40万米焊道铸就闪光匠心

    以电焊为生,却不仅仅是为了谋生,他将电焊作为毕生的事业。他叫张怀红,是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的一名电焊工。
    2020-10-22 10:56:06

  • 孙艳华:留住抗美援朝的故事

    在吉林省通化市,70岁的孙艳华被称为“红色文化活字典”,她不是抗美援朝的亲历者,却通过寻找、采访老兵,还原了许多抗美援朝期间的故事。
    2020-10-22 08:00:43

  • 走近国家雪车雪橇中心的制冰师

    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国家雪车雪橇中心建有中国首条雪车雪橇赛道,赛道长1975米,共设16个弯道。
    2020-10-21 13:09:11

  • 刘超:服务从我开始,问题到我为止

    面对黄河滩区24个村居、3000余户1万余人的迁建小区的社区警务任务,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分局归德派出所崇德社区民警刘超深耕细作,排查矛盾纠纷,开展群防群治,密织管理网格,成为社区百姓的贴心人。
    2020-10-21 09:59:43

  • 蔡光普:“我最好的生日礼物”

    对桓台县公安局果里派出所所长蔡光普来说,10月是一个特殊的月份,因为自己能与祖国同一个月庆生,他对自己承担的责任看得更重了。
    2020-10-21 08:40:51

  • 张春华:“付出真心,才能赢得民心”

    她是社区民警,是一方安全的守护者;她是社区大家庭的一员,是社区大妈的女儿、左邻右舍的姐妹,她用一件件平凡小事营造出警民一家亲的良好社区氛围。
    2020-10-20 11:20:37

  • 女教师乡村执教25年

    前不久,湖北省宜昌市点军区土城小学的官方微信号,推送了一位老师的原创视频,被全校家长和众多网友关注。视频的主角是该校老师黄玉萍,而拍摄者则是黄玉萍的同事王琛。
    2020-10-20 08:20:48

  • “楼王”陆建新

    国贸大厦、地王大厦、京基。平安国际金融中心……38年来,陆建新参与建设的摩天大楼,创造“深圳速度”。
    2020-10-20 07:45:46

  • 我的生命沉浸在十二木卡姆中

    今年58岁的依力哈木·热依木是艺术团的团长,也是十二木卡姆自治区级代表性传承人。他将全部心血倾注于十二木卡姆的保护和传承,让这一民族瑰宝在当代焕发出璀璨光彩。
    2020-10-20 07:30:54

  • “顽童老师”的百宝课堂

    今年58岁的李学战是江西省芦溪县宣风镇中心学校的科技课老师,每当他拖着一个大行李箱出现,总会引来许多学生的欢呼与追逐。
    2020-10-19 08:07:36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热点人物

  • 热点人物

    中国梦·劳动美 大国工匠

  • 热点人物

    2019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揭晓

  • 热点人物

    他们为3.91亿职工发声——代表委员“微...

  • 热点人物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热点人物

    致敬抗疫“无名英雄”

资讯 · 快评

娱乐 · 体育

  • 万乘齐: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 深感使命在肩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大江南北。面对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全国各地的医务人员闻令而动,争上前线救治病痛的身躯;举国上下无数普通人果决逆行,用大爱愈合心灵的伤口。

  • “唱哭了”的好声音是天赋与时间的叠加

    某音乐平台上,最新一期MV周榜揭晓,排名第三的是电影《一秒钟》的推广曲《给电影人的情书》,演唱者单依纯,18岁的浙江音乐学院在校生。

学者 · 名家

商界 · 创客

  • 付凡平:自强的火种点亮美好生活

    付凡平是陕西省宜川县蒙恩农产品经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18岁时,一场大火使她一夜之间失去3位亲人,自己也失去双手,后又患胃癌、丈夫意外受伤。

  • “东超兄弟”:用实干圆梦“空中成像”

    他们一个叫韩东成,一个叫范超。2015年,一同步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一个学光学,一个学等离子体物理。在学期间,创业、创新的梦想,开始在两人心中萌芽……

历史 · 环球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网 | 央视国际网络 | 国际在线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广播网 | 中国日报网 | 中国青年网 | 光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西藏网
中国台湾网 | 党建网 | 千龙网 | 东方网 | 南方网 | 北方网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