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科技之星-正文
国侨办追授黄大年“至诚报国 归侨楷模”荣誉称号
//www.workercn.cn2017-05-29来源: 人民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北京5月28日电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7日决定,追授黄大年同志“至诚报国 归侨楷模”荣誉称号,号召广大归侨侨眷和侨务工作者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国侨办27日印发《关于追授黄大年同志“至诚报国 归侨楷模”荣誉称号的决定》指出,黄大年同志是新时期归侨知识分子的楷模,他用毕生的努力实现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的统一,是新时期归侨知识分子和归国创业人员的杰出代表。《决定》号召广大归侨侨眷和侨务工作者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王尧)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