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雨中捡手机 好心市民苦寻失主
//www.workercn.cn2017-10-09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 淅淅沥沥的雨中,一名市民在路边捡到一部手机。由于未在第一时间接听到疑似失主打来的电话,好心的市民便一直开机等待。想到手机里应该存着不少重要资料,希望尽快找到失主的市民便求助于本报帮忙。

  10月7日11时许,市民郁先生骑车外出行至维明大街与新石北路交口西侧不远处时,眼尖的他偶然注意到在路南的地面上,一处浅浅的积水中竟“泡着”一部手机。为此,郁先生赶紧冒雨将地上的手机捡了起来,发现该手机依旧能够正常使用。看到身边车来人往,但却无人前来寻找丢失的手机,郁先生决定暂时先将手机保管。

  当天中午,郁先生和朋友在附近的饭店聚餐,一直吃到了14时许。聚餐结束后,准备回家的郁先生这才发现,他放入随身挎包里的那部捡到的手机屏幕上显示,曾有人先后6次拨打过该手机。由于这部手机设置有屏幕密码,无法解锁的郁先生无法查看来电号码,遗憾错过电话的他只好拿着手机继续等待失主来电。

  没想到,从当天下午一直到昨日上午,这部手机再也没有响起过。昨日上午9时30分许,郁先生捡到的手机接收到一条关于话费消费的短信,其屏幕上的部分内容显示出这部手机的手机号可能为136****4381,经过郁先生验证,此号码的手机卡确实装在该手机中。

  郁先生捡到的手机正面为白色边框,背面为金色,是一部国产品牌手机。郁先生表示,虽然手机不算太贵,但如今很多手机中都可能存有大量重要的信息和资料及相关网银软件,如果丢失,机主就会遇到很多麻烦甚至经济损失,因此郁先生很想尽快将手机还给失主。

  截至昨日18时许,失主仍然没有通过丢失的手机联系郁先生。如果10月7日11时前后您在维明大街与新石北路交叉口附近丢失了手机,可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399告知,记者将及时联系郁先生沟通领取手机事宜。(记者 李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