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一线干警“双节”加班找“老赖”
//www.workercn.cn2017-10-07来源: 河南日报
分享到:更多

  原标题:“双节”加班找“老赖”

  国庆、中秋节长假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也是“老赖”们最容易被找到的时间,是执行工作的大好“时机”。10月2日下午3点,延津县法院院内6辆警车一字排开,执行干警携带着准备好的执行卷宗手续,整装待发。

  “我们的干警在摸排情况后发现,县里一个大半年没有找到的‘老赖’这天在家。”延津县法院执行局干警陈天宇告诉记者,2日晚上9点多,陈天宇和他的同事们来到被执行人家,被执行人王某正在和乡邻打牌。经过多番释法说理无效后,执行干警对被执行人王某进行司法拘留,促使王某履行义务。这时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这起案件的款项全部执行完毕。

  陈天宇介绍说,他和同事们向王某送达执行通知书并多次传唤,可是王某玩消失,拒不履行。“今年国庆长假适逢中秋,又是秋收时节,我们都估计这次能找到他。终于把这个拖了大半年的案件结了。”陈天宇说。

  今年国庆假期,在延津法院,和陈天宇一样奋战在执行一线的干警还有很多。据了解,10月1日至3日,延津法院开展2次集中执行行动,深入排查长期在外躲避的被执行人51户,实际执行到位金额71万余元。(本报记者 石可欣 本报通讯员 宗珂)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