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刘姥姥”喜逛“大观园”
//www.workercn.cn2017-10-03来源: 河南日报
分享到:更多

  10月1日上午,新乡市卫滨区幸福小区居民刘晓帅驱车半个小时,带着姥姥来到新乡县小冀镇4A级景区京华园游园庆双节。

  88岁的“刘姥姥”是第一次游京华园,坐在轮椅上眼睛都不舍得眨一下,不管是年轻人在游乐设施上大显身手,还是各个景点的节目表演,她看了都开心得像个孩子。

  刘晓帅对记者说,姥姥喜欢热闹爱旅游,但3年前因病右腿截肢,加上年龄大身体差,不便再外出长途旅行。“京华园集聚了各族文化活动,浓缩了各地风光胜景,是家门口的‘大观园’,又不收门票,值得带姥姥多来几趟。”

  看得高兴,“刘姥姥”拍着外孙的手笑得合不拢嘴。老人说,老年人喜欢的是热闹、高兴的是团圆,京华园里喜气盈盈,又有外孙和女婿陪着,她这个“刘姥姥”逛“大观园”就别提多开心了。

  据介绍,国庆长假期间,该景区游客呈“井喷式”增长,每天要接待游客超过1万人次。京华公司副董事长黄晓东告诉记者,为庆祝双节、喜迎十九大,京华园除常规节目外,每天还精心准备了两场文艺演出;投资超过1000万元对景区进行整体升级改造,已投入使用的海盗船、卡通屋等设施给游客带来更多新鲜体验。(记者赵同增)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