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夫妻二人无私奉献 宣传全民健身理念
//www.workercn.cn2017-09-28来源: 滨海时报
分享到:更多

  时报讯 新城镇的广场舞队、太极队、武术队、健身气功队、秧歌队等等可谓家喻户晓,在这200多人的健身队背后,离不开体育指导员刘学英的默默奉献。

  刘学英说:“作为一名社会体育指导员,我深深知道把科学健康的健身理念带给广大老百姓是多么重要。”

  刘学英的丈夫孙世臣也是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工作中不仅积极联系场地、筹措资金,更是处处为居民着想。夫妇俩将自家庭院改建成全民健身活动室,供群众无偿使用。刘学英一直从事广场健身活动,组织居民们锻炼身体、排练广场舞、进行武术气功表演。健身队的队员都是新城镇居民,农忙过后利用闲暇时间到广场学习。大家都说:“小广场就是最好的舞台,锻炼身体、享受健康生活,有了刘教练咱们在家就能学本事!”(记者 刘纯)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