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飞机监护员牟文辉:保障航班安全尽职尽责(组图)
//www.workercn.cn2017-09-2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图:牟文辉与女同事机坪合影

  “您好,请出示您的登机牌,请带好您的随身物品注意脚下。”正在首都机场8号停机坪执行飞机监护工作的这个姑娘名叫牟文辉,她正用甜润的嗓音引导着旅客有序排队登机,用熟练的动作完成着登机牌核验工作。

  今年24岁的牟文辉,是首都机场安保公司飞机监护模块的一名飞机监护员,她所在的飞机监护岗位主要负责在首都机场飞机停留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防止无关人员和车辆接近或进入飞机,确保飞机停场期间的绝对安全。

  努力学习 迅速成长提升自我

  来自山东90后的她,是2016年入职的员工!第一次走上工作岗位,看到机坪上忙忙碌碌穿梭的人影和车辆,牟文辉心里也曾忐忑和不安,她不知道自己在这样的环境下能否坚持下去。

  “我是一个农村来的孩子,还记得我第一次站在这偌大的机坪上,看着眼前一架架的大飞机,我的内心瞬间被深深的震撼了”牟文辉笑着说。

  从最初的一头雾水到处理问题应对自如,在这期间,牟文辉付出的努力比其他人更多一些,为了能尽快提升自己的业务技能,她总是抱着学习的心态虚心向班里的老同志学习工作经验。

  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她通过不断探索和学习,业务技能有了很大的提升,并多次被选派参加重大保障任务,她深知飞机监护岗位责任重大。作为一名飞机监护员,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和熟练的业务技能,以及坚强的意志力。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