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高铁站台上的“手舞者”(组图)
//www.workercn.cn2017-09-2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今年42岁的李菊是新乡东高铁车站一名客运值班员。在服务旅客的过程中,她用手演绎着优质服务的细节。对她的“手舞”,她不好意思地解释道“站台很长很空旷,有时提示旅客会听不到,我就用手来提示旅客乘车方向、提醒安全候车区域。”(王振兴 赵婧)

   

  李菊在站台的进站口用手为旅客指向正确的候车区域。(王振兴摄)

  

  在列车直接通过车站时,李菊捏起拴在对讲机上的口笛,紧促的吹着,提醒旅客在安全线内候车。(王振兴摄)

  

  列车进站前,李菊向站台张望着,以防有旅客越过安全候车区域。她将紧握的对讲机放在胸前,以便在发生危险情况时及时报告车站和列车。(王振兴摄)

1 2 3 4 共4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