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最牛举报司机” 获得万元奖金
//www.workercn.cn2017-09-19来源: 北京晨报
分享到:更多

  今年5月,为鼓励和发动市民参与共同治理,减少交通违法,武汉交管扩大市民有奖举报交通违法范围:凡举报机动车闯红灯、逆行和加塞、违停等7类交通违法,可获得2元至3000元不等奖金。由于市民对“违停”举报积极性高涨,交管部门作出限定:举报人每天奖励限额不超过100元,每月奖励限额不超过3000元。在举报人当中,一名30岁的司机举报了800多起,其中400多起经核查属实,获得万元奖金。他因此成为“最牛举报司机”。

  据武汉交警介绍,交通违法有奖举报已初见成效,交管部门通过市民举报的线索成功破获了多起交通逃逸案。

  (新华社)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