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张汉升:用行动谱写金融赞歌
//www.workercn.cn2017-08-1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用行动谱写金融赞歌

——记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垦利支行行长张汉升

  张汉升,1966年1月出生,共产党员,大学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现任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垦利支行行长。他思想积极先进,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先后多次荣获“东营分行优秀党务工作者”、“垦利区杰出企业家”等称号,2017年被授予“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他主动适应经营发展新常态,确立经营模式新思维,展示经营策略新作为,开创经营理念新局面,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带领中国银行垦利支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各项经营管理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

  张汉升积极顺应新常态,运用新理念,创造新成效,做出特色、做实效益、做亮品牌。在他的带领下,垦利中行内控经营环境规范、行业窗口形象一流、队伍整体素质过硬、业务经营绩效显著,先后获得“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东营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十佳示范单位”、山东省财贸金融工会“工人先锋号”、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省级文明单位”、山东省分行“巾帼文明示范岗”、中国银行“第四届模范职工之家”、垦利区经济社会发展杰出贡献企业等荣誉称号,并连续六年被当地人民银行评为A级单位,垦利中行党总支也多次被省、市行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全行上下呈现出了一派生机盎然、发展有序的良好态势。

  百舸争流千帆竞,勇立潮头敢为先

  在经济形势下滑、贷款利率大幅下调、客户新增授信困难的严峻形势下,他坚持以创新争市场,以产品促存款,以管控提质量,以转型增效益,注重引导客户经理结合企业经营特点,充分利用金融资源优势,深入挖掘客户金融业务需求,在为客户节约财务成本、增加收益的同时提升我行存贷款水平,实现银企共赢。

  2015年上半年,张汉升抓住国家放开民营企业原油进口权这一有利时机,充分利用东营的地域特色,为支行业务发展开辟了新的天地。他紧盯垦利区域内的优质炼油企业,突破支行人员紧张和国结业务量低的双重阻碍,专门成立国际结算小组,并与客户经理一道跟踪炼油企业资质申请情况,确保第一时间为企业提供全方位、高质量、多角度的金融咨询服务和银行支持。同年10月9日,垦利石化自营进口俄罗斯原油10万吨,他亲自跟进业务进程,积极拓展营销,最终,垦利中行凭借在国际结算方面的绝对优势,成功为垦利石化购汇1747万美元支付货款。同时,这也是东营市首笔非国营原油直接进口业务。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

  为打破与垦利区行政事业单位合作瓶颈,他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寻求合作契机。2016年7月,垦利中行参与了垦利县公共资源交易金融服务机构采购项目招标工作。此次投标工作,时间的紧迫性和工作的艰巨性远远超过预期,张汉升高度重视,亲自挂帅,拟定作战计划,并抽调支行相关人员成立工作小组,共同商讨研究垦利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客户需求,制定详尽的投标策略。最终,垦利中行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实现了与行政事业单位合作新的突破。为巩固发展成果,增进相互了解,密切合作关系,2017年6月,支行党总支部以“党建共建 共赢发展”活动为契机,与垦利区政务服务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建立了党建共建关系,共同打造“党建共建+”模式,在实践中努力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双方合作的深入推进,带来了业务的长足发展。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