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高温下的坚守者(图)
//www.workercn.cn2017-07-26来源: 南方日报
分享到:更多

  农田边挥汗如雨的村民。

  天气再热,街头总能看到保卫交通安全的交警。

  建筑工地上不畏酷热的作业者。

  大暑悄然而至,伴随着盛夏接踵而来的是气温飙升,近日惠州市最高气温达到35℃。昨日,惠州市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提醒市民要减少户外活动,注意防暑降温。

  似火的骄阳炙烤着大地,持续的高温天气让人焦躁难耐。当很多人减少外出,待在室内或阴凉处避暑时,仍有不少人顶着烈日坚守岗位,经受高温的“烤”验。

  尽管热浪滚滚,各行各业的一线职工仍然在有条不紊地工作着。他们也许平凡,却不平淡;他们也许微小,却不微弱。他们是高温之下最美的坚守者!从他们身上,映射出对职业精神的不渝追求和执著坚持。

  我们用镜头记录下了那些感人的身影!

  (南方日报记者 王昌辉 摄影报道)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