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坚守在烈日下的身影(图)
//www.workercn.cn2017-07-24来源: 济南日报
分享到:更多

坚守在烈日下的身影

您的文明出行,是送给他们的最好礼物

  37℃的高温下,市中交警大队民警张斌在岗位上一丝不苟地执勤。擦擦汗,接着干!高温天气下,交警坚持在岗执勤。看似潇洒的骑警,脱掉战衣,后背早已被汗水浸透。59岁的文明交通志愿者袁雨田冒着高温,引导行人自觉文明出行。

  在这样炎热的夏日里,让我们共同参与到维护交通秩序的队伍中,多一些文明出行,在路口自觉遵守信号灯,配合交警或志愿者们的劝导,让他们都能少一点奔波和喊话。如果您开车或步行经过他们身边,不妨给他们一个微笑并向他们竖起大拇指点赞!

  天桥南路口,绿灯亮起,一辆辆汽车驶出停止线,进入路口。伴着汽车加油起步的轰鸣声,站在路口执勤的天桥交警大队宣传科科长周瑜又一次“淹没”在扑面而来的滚滚热浪之中。

  这一辆辆窗户紧闭、开着空调的汽车,对于在车内的人来说像是“空调小单间”,但对于在路面执勤的交警来说,更像是一个个移动的“烤箱”。用温度仪在周瑜执勤路口实测,温度指针指向了“炎热防暑”的42℃。此时,带着将近4公斤重的装备站在路口执勤,周瑜早已汗如雨下,警服也因汗水的浸透粘在了后背上……每天,每名上路执勤的交警至少要经历4小时这样的“烤”验。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