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致敬!高温下的坚守(组图)
//www.workercn.cn2017-07-2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防暑措施足 员工干劲添

——武汉红安管片厂多措并举战高温保生产掠影

钢筋切断作业。

钢筋弯箍作业。

钢筋弯曲作业。

钢筋笼焊接作业。

管片养生作业。

堆积如山的管片。

  中工网讯 连日来,武汉气温不断攀升逼近40℃,地表温度紧逼60℃,并有上升的趋势。

  7月21日,笔者来到武汉红安管片厂(中铁一局集团城轨构件有限公司),只见诺大的厂区存放着一排排地铁隧道使用的环型管片。车间负责人告诉我们,这些管片都是供给武汉地铁隧道的,不管气温有多高生产也不能中断。

  进入生产车间,只见工人师傅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有条不紊地工作着,他们为完成月度管片产量在做最后的冲刺。

  在钢筋笼加工现场,只见在钢筋切断机旁,工人师傅一次抓起5根钢筋,快速切断;钢筋弯箍机前,弯箍工人熟练地将数根钢筋抓起,一字排开、弯曲、成型,一气呵成;钢筋笼焊接师傅,一手精准扶正焊接点位,一手飞速电焊;管片养生池边,龙门吊师傅将一片片管片,整齐地安放在养生池内……

  负责人介绍道,制作一个钢筋笼焊点有900多个,仅弯篐一种构件一天需要一万个。

  我们了解到,为了降低温度预防工人中暑,车间不仅配备了十多台大功率风扇,还为大家发放藿香正气水等防暑用品,还配备了冰柜,二十四小时提供清凉酸梅汤、绿豆汤,全方位保障工人的身体健康。(杨林 杨宗保)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