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曹成彪:勤勉求奋进 当好排头兵(图)
//www.workercn.cn2017-07-17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做好工作,安全先行

  班组安全工作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企业的生存与发展。他带领班组实现全年变电设备未发生紧急和重大缺陷,设备完好率100%,一级率100%;一般类缺陷共计发现52处,处理50处,处理率95.23%;全年累计发生工作票42张,其中第一种工作票15张,第二种工作票27张,工作票合格率100%,未发生因检修计划不到位而导致的工作票延期和重复性停电,也未发生人员一般轻伤及以上安全事件。正是他这种时时刻刻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的工作要求,锲而不舍的工作作风,舍生取义的工作精神,才使得在近10年的工作中无一事故发生,10余次的工程中无一差错,千百次的消缺工作无一遗漏。

  严谨勤勉,恪尽职守

  “我没有光辉的业绩,我只是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最平凡的事!”一句朴实无华的话,道出了曹成彪一直以来对岗位的努力与坚持。

  他带领的班组先后获得2015年通辽供电公司先进班组,2016年国网蒙东公司一流班组的称号,同时,他个人也被授予通辽供电公司先进班组长和国网蒙东公司先进工作者的称号。

  当面对众多荣誉,他却说:“上级授予我的荣誉,并不是我个人的,任何一项成果都是集体智慧的结晶,都是班组共同努力的结果,我必须时刻提醒自己,要随时体现出班组和团队的集体风貌,体现出变电检修班的技术水平,我不能有丝毫懈怠。”

  “严谨勤勉求奋进,恪尽职守谱华章”,这就是一线的变电检修工人,一位普通的共产党员,踏实肯干、严谨细致、朴实无华。他在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道路上走得执著而坚定,像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把自己牢牢地拧在电力事业上。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