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栗希荣:立足本职岗位 创造不凡业绩
//www.workercn.cn2017-07-1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立足本职岗位 创造不凡业绩

——记全国巾帼建功标兵、河北省衡水市委党校法政教研室主任栗希荣

  栗希荣,现任河北省衡水市委党校法政教研室主任。先后荣获市巾帼建功标兵、法治宣传先进个人、农民讲习所优秀讲师等称号,自工作以来,五次获得衡水市党校系统教学比赛一等奖。2017年被授予“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栗希荣一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大力弘扬“四自”精神,争创一流业绩。并胸怀大局,热心公益,引导帮助妇女创业维权。多年来,努力工作,成绩优异,现为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优秀专家。多次评为全国、省市优秀理论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党员和市巾帼创业先锋优秀称号,为省、市县各级党员干部授课,教学效果得到一致好评。完成国家、省、市级课题40多项和论文70多篇,获得国家、省、市级优秀论文奖,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在党校系统、教育行业具有较强示范带动作用。

  作为市委党校妇女维权工作站主任,她热心公益,充分利用“三八”、“五一”等宣传日和各种培训阵地,下基层、进社区宣传维护妇女权益的法律法规及方针政策。共举办法律咨询20余次,接待咨询妇女300多人次,发放《婚姻法》等宣传资料5000多份,为各级妇联干部讲授《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暴法》等讲座20多讲,引导妇女依法合理反映诉求。通过信访接待、矛盾调处、法律服务、心理疏导等为一体的维权服务模式,调解家庭矛盾、土地、劳动纠纷30多件,为5名妇女提供法律援助,代写诉状等法律文书48份,努力打造妇女维权示范工作站。并通过妇女创业致富知识培训,引导和帮助妇女自强创业、依法维权。

  栗希荣的贡献受到人们的一致认可,荣获2005—2007年度河北省党校系统优秀教师;2006年、2011年评为河北省党校系统课堂教学精品课;2009年评为河北省 “三三三人才工程”优秀专家;2010年全国优秀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成果提名奖;2013年衡水市妇女维权优秀信访代理员,衡水市优秀共产党员;2014、2015年连续两年评为河北省理论宣传优秀个人;2010年、2012年、2015年三次分别获得河北省思想政治优秀研究成果一等奖,三等奖。栗希荣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埋头苦干,对于工作她永不放松、对于成绩她永不自满,对于困难她永不服输,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每一天,迎接每一次的挑战,做出自己的贡献。(张璐)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