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镜头:万家灯火的“守护人”(组图)
//www.workercn.cn2017-07-10来源: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分享到:更多

  电已成为了当代社会不可或缺的能源之一。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长期作业于户外高空,无畏酷暑严寒;他们长期穿梭于大街小巷,不分黑夜白天。他们就是万家灯火的“守护人”——电力工作者。

  安全交底

  清晨,每次带电作业开始前,广东省佛山市电力部门负责人都要向所有工作人员进行安全交底,强调施工过程的注意事项。每天紧张而忙碌的工作从这一刻便正式开始了,工作服上的一块块汗渍是电力人辛劳工作的印记。

  重温誓词,重拾自信

  电力工作繁重中需要耐心,艰苦中伴有危险。为了提高大家工作的积极性,树立信心,佛山顺德熙悦变电站,佛山供电局变电管理二所组织党员到工作现场,开展“党员走在前”活动。每个党员现场重温誓词,争做“排头兵”“先行者”,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0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