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的哥“放空车”连夜送还钱包
//www.workercn.cn2017-06-29来源: 武汉晚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通讯员胡慧珠 记者付豪)“证件丢了可以补办,万一欠条丢了,那损失就大了,感谢好心的哥连夜专程还钱包!”昨天早上,乘客田先生向华昌六分公司送来锦旗,感谢拾金不昧的驾驶员张劼师傅。

  前天晚上11点半,田先生在东西湖卧龙丽景湾小区和朋友一起乘上了张师傅的车。两人在车上聊天时,田先生随手把钱包放在后排的座椅上,在新桥五路下车后,田先生才发现钱包落在了车上,钱包里有身份证、银行卡,信用卡,2300元现金和有一张5万元的欠款条。田先生非常着急,当即拨打出租车热线,根据发票信息,查到该车是华昌出租车六分公司的驾驶员张劼所开的车辆。

  送完田先生,张劼准备回家带发烧的儿子看病。一个乘客上车后,发现了后排的钱包,交给张劼。张劼立即向公司报告情况。

  昨天凌晨1点,田先生通过华昌六分公司值班电话联系上了张劼。田先生说白天再还钱包就行了,张劼怕田先生着急,狠心“丢下”在医院输液的儿子,从武汉市第五医院“放空车”约15公里,到东西湖卧龙丽景湾小区,将钱包归还给了田先生。田先生拿出500元感谢张劼,张劼婉言谢绝。

  昨天早上,田先生来到华昌六分公司,送来一面“拾金不昧品格高,诚实守信团队好”的锦旗,向张劼以及华昌公司表示感谢和敬意。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