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巧鱼诊所”巧解铁路供电“疑难杂症”
//www.workercn.cn2017-05-04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侯马北供电段科技带头人赵巧鱼和她带领的攻关团队,因解决大西高铁通信电源假两路缺陷、管内南同蒲和侯月线无人所直流屏频繁断电故障等60余项设备“疑难杂症”,被命名为太原铁路局“巧鱼诊所”,并受到表彰。

  从事变配电设备检修工作27年来,赵巧鱼先后参与了多处变配电所的设计、施工和改造项目。由于她善于解决现场各类设备问题,被人们称为“巧鱼大夫”。近两年来,她领衔组成了继电保护、开关检修、高压检测等“三电”专业技术骨干团队,开展立项攻关,卡控了大量设备风险,在“强基达标、提质增效”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并数次荣获总公司、路局变配电专业技能竞赛第一名。(赵香临)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