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眭林辉:用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奉献社会(图)
//www.workercn.cn2017-04-28来源: 新华日报
分享到:更多

  丹阳市名流生态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眭林辉,乐于奉献,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事业心。他创办了名流生态休闲农庄,2014年被评为三星级乡村旅游点。他积极创办村级农民合作社,依托名流生态园,组建农村经济合作社,统一销售农民自己的农产品,同时成立青虾蟹养殖基地,帮助村民养殖水产,较好地带动当地村民共同致富,使大圣水产养殖形成气候,造福一方百姓。眭林辉大公无私、为人正派、心系群众,颇受村民尊重。

  他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他致富不忘乡亲父老,在大圣村村庄整治中,个人捐赠了50余万元建设村庄道路、文体广场等。逢年过节慰问周边的孤寡老人、残疾人士和智障儿童,给他们捐钱捐物,关心他们生活。企业为村民及就业困难的残疾人士等提供就业岗位,真正解决村民之需。他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为了提高村级经济收入,眭林辉在抓好名流生态园发展的同时,结合本村区域优势,主动作为,积极争取各方支持,为村集体创办了幸福开心农场,并成功创成省级乡村旅游点,彻底改变村庄落后贫穷面貌。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