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守护“星星的孩子”
//www.workercn.cn2017-03-31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3月29日,在太原灵星社区服务中心,李小姣老师在帮助孩子进行感觉统合训练。

  4月2日是世界自闭症日。自闭症儿童因为有语言交流和社会交往障碍,被称为“星星的孩子”。成立于2010年的太原灵星社区服务中心是一所自闭症儿童康复机构,目前有60多名自闭症儿童在此接受康复训练。

  据了解,服务中心的29名特教老师根据每个孩子的情况,进行一对一、一对二的系统化、个性化治疗,并采取语言认知训练、情绪行为训练、感觉统合训练等办法对孩子们进行康复治疗。在老师们的照顾下,不少孩子的病情得到一定程度缓解。

  新华社记者 詹彦 摄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