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检修队里有个柳队长
//www.workercn.cn2017-03-30来源: 中工网——《山西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在太化物业公司建修公司,一提起检修一队队长柳建军,人们都夸赞他是个实干家,哪里有抢修,他总是二话不说,第一时间就跑到现场抢修。

  检修一队负责的化肥生活区居住着两万余名职工及家属,有5个变电所、近万米的管线外网,担负着水电、气暖正常供送、日常管线维修、卡表巡视、泵房压力运行等工作,点多、面广、情况复杂,专业技术要求高。

  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柳建军带领全体职工用辛苦的付出,换来了该生活区全年水、电、暖的正常运行,受到了职工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2016年,该队实现该小区黄河水24小时全部供送,解决了职工的三供水问题;采暖改造项目全部完成,更换管网阀门等,消除了冬季采暖失水严重的现象;对煤气管网不间断地巡查,抢修管线、更换总管线、维修阀门,确保了煤气的正常供送;每周进行两次安全大检查,对架空线、配电箱、配电室进行维修,对变压器零线进行更换;实施房屋维修4000余平方米,保证雨季无漏雨……

  检修工作涉及方方面面,和用户打交道要有足够的耐心和责任心。对前来反映问题的住户,柳建军都详细登记,能马上解决的立刻安排人员上门解决,不能解决的,安抚好住户的情绪,把问题向上级反映,力争尽快解决。在与住户打交道的过程中,柳建军说,只要真心为住户着想,真诚与他们沟通,就一定能得到理解。

  作为队长,柳建军还是一名关心职工生活的“暖男”。该队老同志多,他给予这些职工很大的关心和帮助,派人帮他们看病取药,逢年过节为他们置办新衣,安排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记者 司雁)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