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城市“守”夜人(组图)
//www.workercn.cn2017-03-28来源: 湖南日报
分享到:更多

3月7日凌晨1时23分,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机务人员涂武林(右)和张怡在检修飞机。机务人员的晚班工作时间为22时至第二天早上6时。每天深夜,停机坪上都有他们为飞机“体检”的忙碌身影。涂武林对这份工作最大的感受就是压力大:“我们要确保飞机上每一个细节都没有问题。”

3月1日凌晨3时30分,高铁长沙南站,28岁的长沙电务段信号工张津铭(左)和25岁的潘腾飞在铁轨上检修信号设备。凌晨零时至4时检修,这样的工作张津铭已干了3年。他觉得辛苦都不算什么,只是作息时间和常人不同,很难交到女朋友。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交到心仪的女朋友。

3月17日凌晨零时45分,长沙市文化艺术中心地铁站附近,共享单车运营专员王镇涛忙着剪开几辆单车上的私锁。破坏车辆、上私锁、停在非公共区域,共享单车的这些问题都需要他们去解决。晚上22时到第二天早上6时,他们在城市里到处奔波,每人要处理大约40辆问题单车。

3月20日零时58分,长沙市营盘路隧道,长沙市住建委路桥处45岁的隧道养护工朱发茂(右一)和30多位同事进行隧道清淤工作。他们在凌晨零时至早上6时隧道封闭(半封闭)期间工作,面临最大的难题是时间短,工作量大,还有交通安全问题。

3月9日凌晨零时24分,长株潭城铁尖山站建设工地,钢筋工人许亮亮(前排左二)和工友冒着大雨在扎钢筋。为了不误工期,他们实行两班倒,一班12小时。不管刮风下雨,基本没有停工的时候。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