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钦立朋:平凡的保安成为居民“守护神”
//www.workercn.cn2017-02-15来源: 大连日报
分享到:更多

  对自己的岗位充满尊重,哪怕它再平常;对自己的能力充满信心,哪怕自己再平常。有了这种尊重与信心,平凡也能孕育芬芳。钦立朋用自己的故事印证着这个道理,也让我们再次体验“平凡的人给我最多感动”。

  生于1986年12月的钦立朋,20岁时到新星集团任职,后被调到集团下属企业大连生生物业有限公司工作。从保安干起,凭着一股永不服输的韧劲,不到一年,他就能独立执行工作任务,第二年就被集团提拔为保安队长,3年后,他又被提拔为新星集团保卫处处长,并于2009年12月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为更好地适应工作岗位、干好工作,钦立朋利用业余时间参加函授学习。经过三年苦读,终于在2011年获得了行政管理大专文凭。10年时间,钦立朋立足平凡岗位,真情服务群众,被亲切地誉为“身边的守护神”。每年春节钦立朋都选择坚守在岗位上,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2013年除夕,他带领当值保安冲入火场,第一时间切断起火居民家中火源,成功地阻止了一场灾难的发生。

  由于业绩突出,钦立朋先后被评为新星集团先进个人、优秀经理,辛寨子街道“见义勇为”之星,荣获大连市志愿服务之星、大连好人、辽宁好人等荣誉。

  本报记者刘湘竹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