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刘宏亮:沙漠小站的坚守
//www.workercn.cn2017-01-18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刘宏亮是韩城车务段宁条梁车站站长兼车站值班员,2011年1月太中银铁路开通,47岁的他主动请缨,从位于陕西蒲城县的陈庄车站来到这个陕北的五等小站。

  来到陕北的6年里,刘宏亮有4年春节都是在车站度过。按照春运值班安排,今年的春节他又要在车站度过,通过只能收看中央四套节目的旧电视看到央视春晚,对于一个人坚守在车站的刘宏亮而言,就是过了年了。说起家人,刘宏亮满满的都是歉疚。想家的时候,就会通过手机视频和家人聊天,对于刘宏亮来说,能让更多的人回家团圆,他的坚守就有意义。(李小刚)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