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首批10位“津门工匠”成职工榜样
//www.workercn.cn2016-11-29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首批10位行业领军人物和能工巧匠获得了“津门工匠”称号,值得祝贺,也必将成为广大职工学习的榜样。

  以“津门工匠”为榜样,就是要学习他们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高标准意识,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坚持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做到优、实、精,每位职工都能像工匠们那样拥有成就感、荣誉感;就是要学习他们一丝不苟、专注严细的敬业精神,工匠们视事业为家业,数年一日、持之以恒,是广大职工看得见摸得着的标杆;就是要学习他们淡泊名利、踏实用心的奉献理念,工匠们都是一线职工和专业技术人员,是大家身边的人,他们脚踏实地努力钻研技术,把创新思路落实到位,创造出新的价值,其事迹接地气,可学习、能借鉴。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10位工匠的正能量感召鼓舞下,相信定会出现更多的“津门工匠”,全体职工一道凝心聚力发挥好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刘荣昌)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