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代能武:手持一把焊枪,要做就做最好(图)
//www.workercn.cn2016-10-28来源: 长江日报
分享到:更多

  “一定要像师傅们一样,刻苦练好焊接这门技术。”这是17岁的代能武在1985年刚进入武昌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时暗下的决心。他手持一把焊枪,一干就是31年。2006年,38岁的他成为“全国技术能手”;2015年初,以代能武名字命名的技能大师工作室成立。

  代能武说,每当焊完一条美观的焊缝,心里的成就感就增加一分,看着自己亲手焊接的高楼矗立在我国的首都、看着自己亲手焊接的跨江大桥连接着长江两岸,看着自己亲手焊接的船舶在江河湖海里航行,内心的成就感和自豪感无以言表。

  “每当焊完一条美观的焊缝,心里的成就感就增加一分”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