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徐世奇:爱拼的“创新达人”
//www.workercn.cn2016-10-19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不足40平方米的工作间里,焊花四溅,徐世奇全神聚焦在焊点上……这样的工作场景,在过去的30多年,已经化为了平常的每一天。徐世奇是包头西车辆段设备车间维修二组工长,列车检修工作工序复杂,影响因素多。爱琢磨的徐世奇自己摸索制作设备,最终成功制作出便于现场作业的“制动梁安全链卡具组装机”,不仅彻底解决了制动梁加修中的难题,更使合格率达到了100%。

  如今,在工友眼里,徐世奇是个十足的“创新达人”,车间还以他的名字成立了“世奇工作室”。先后设计完成了转向架转盘、制动梁端轴除锈机、轮对平移机等几十个设备,解决疑难杂症百余个,不仅提高了生产速度,节省400余万元,还有效保证了安全生产。(唐哲 何浩铎)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