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将尾”胡蓝君(组图)
//www.workercn.cn2016-10-1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40多岁的胡蓝君依然保持着苗条的身材,没有一点老态。若不事先知晓,你很难猜出她从事水系统运行工作已经有13年了,更不容易将她与2014年度陕西省“巾帼标兵岗”、2015年度全国总工会“巾帼标兵岗”班长的形象联系在一起。

  人不可貌相。工作中,胡蓝君精神矍铄,相貌不显老,心态也好,常常带领着一群年青人高效完成全公司水系统生产运行、供水平衡协调的工作。她遇事敢于担当,大家都尊称她“胡姐”。

  说起胡姐,了解他的人都说:她干起工作细心又能吃苦,勇于学习新业务技能;她带队伍思路清晰,专注执着,耐心又耐性;她待人贴心温暖,谁有困难她都会伸出手来帮一把;她根据设备运行特点巧妙进行用电“降本增效”。

  自2011年从龙钢公司调入汉钢公司后,胡姐带领着一帮年青人,刻苦学习设备工艺知识及应急处理措施。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在公司建设投运的关键时刻率先掌握六大系统工艺流程,熟悉供水管网,还迅速的培训出来一帮年青骨干,担当起全公司水系统生产运行、供水平衡协调的任务。公司投运五年多来,她管理的班组没有发生过一次操作协调错误,还多次被所在单位、工段评为先进班组。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