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盛伟银:微行动汇聚正能量
//www.workercn.cn2016-08-26来源: 天山网
分享到:更多

  盛伟银(中)给社区青年讲解居民公约和国家的法律法规。

天山网讯 和田市古江巴格街道巴格其社区属典型的城乡结合部,居民构成相对复杂,以个体工商户、流动人口和下岗职工居多。盛伟银担任第一书记以来,始终坚守责任与使命,坚持宏观着眼、微观着力,以真情融入社区、以真心赢得民心,用一个个微行动汇聚“访惠聚”工作正能量。

    从细微处着眼,强化基层组织建设

  工作能否干好,基层党组织是核心,党员干部是关键。为解决好核心和关键问题,和田地区纪检委住古江巴格街道巴格其社区工作组召开党员骨干会议征求意见,坚持每天入户摸排了解情况,实现了基层组织整顿成效明显。一是抓制度规范运行。瞄准巴格其社区管理运行不规范等问题,以“解剖麻雀”的方式,与社区党支部成员一起找问题、查漏洞、补短板;对每个环节进行梳理,列清单、建台账、定方案,狠抓一事一议、三会一课、四议两公开等制度落实。二是抓干部队伍建设。瞄准社区干部工作程序不清、业务不熟,责任心、上进心不强等问题,以提升素质,发挥干部主观能动性,根据每位干部特点,制定分类帮扶计划,每周进行理论培训,讲道理、讲政策、讲法规,全力强化干部素质提高和作风转变。三是抓党员队伍建设。针对社区党员党性修养、党员意识不强,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好等问题,工作组结合“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助社区加强党员的规范化管理,补齐制度短板,真正使党的组织生活、教育管理严起来、实起来。实现了工作管理负责、党员带动群众、任务迅速落实、素质明显提高、作风明显转变、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密切的目标。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