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孙万里:围绕旅游做文章
//www.workercn.cn2016-08-26来源: 农民日报
分享到:更多

  孙万里,男,毕业于湖南商学院。从2011年起担任湖南省沅陵县借母溪乡借母溪村大学生村官。

  借母溪村系借母溪国家自然保护区,由6个村合并而成,共有村民3300多人。近年来,在湖南省委办公厅和中远集团的共同支持下,借母溪村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如猕猴桃、茶叶等获得很好效益。孙万里到村里后,勤奋工作,抓住打造4A级景区的机遇,帮助全村大力发展农家乐,目前共有18家农家乐,旅游旺季供不应求,成为沅陵县重点打造的旅游点之一。孙万里还利用自身优势,帮助村民发展电商,全村形成两支专业电商队伍,每年销售额达150多万元。

  孙万里先后获得“全国百个大学生村官创业奖”“湖南省优秀村官”“怀化市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