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樊钦:为患者提供良好的就医环境(图)
//www.workercn.cn2016-08-0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樊钦(右二)。

  人物档案:樊钦,1973年3月出生,大学专科学历,天津市人,1990年参加保安工作,现任天津市安保护卫押运服务有限公司保安队长。曾荣获2013年天津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2015年度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

  参加工作以来,樊钦配合民警先后发现杀人、抢劫、盗窃等违法犯罪嫌疑人200余名。

  多年来,樊钦爱岗敬业,勤奋进取,为企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受到一致称赞。

  2015年3月14日,樊钦带领队员在天津市儿童医院门诊大厅巡逻时,协助公安机关抓获一名利用挂号处人多拥挤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后经公安机关审讯,该犯罪嫌疑人系在逃人员。河西区见义勇为协会对樊钦的见义勇为行为进行了表彰。

  2012年5月1日,樊钦带领天津安保护卫押运服务有限公司所属安保团队进驻天津市儿童医院,至今,拾到并返还失主各类财物共计70余件,其中手机31部、现金8万余元。

  2015年4月3日,樊钦接到通报,来自河北省沧州市的2岁男童因吞咽异物造成呼吸困难,生命危在旦夕,正在转往天津市儿童医院途中,需要保安队员配合完成紧急转院工作。接到任务后,樊钦立即安排4名保安队员在急诊室门口待命。

  当患儿在警车护送下抵达医院门口时,樊钦立即引领警车进入医院,为患儿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经过紧张地救护和治疗,患儿转危为安。此举展现了安保公司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医院和患儿家属的一致好评。

  2015年11月12日凌晨,樊钦带领队员巡逻时,发现医院锅炉房取暖主管道因气温骤降造成管道爆裂大量跑水,主控机房内积水已达一尺多深,樊钦迅速上报情况,并联系值班人员及时到达现场。经过紧张抢修,主控机房内价值300余万元的设备免遭淹泡,避免了重大经济损失。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