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王胜友:高标准要求自己(图)
//www.workercn.cn2016-08-0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王胜友

  人物档案:王胜友,47岁,现为四川省攀枝花市保安服务公司守押分公司保安员。连续两年被评为公司先进个人,他所在的班组连续3年被公司评为先进押运班组。

  虽然进入保安战线时间不长,但在部队期间曾任班长的王胜友,处处以军人标准要求自己。攀枝花市保安服务公司总经理陈建国说,王胜友严格执行公司守押勤务一日安全操作规范,每次执行完任务都亲自督促队员验枪入库,他所在的押运车组连续多年没有发生任何涉枪事故,没有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王胜友利用休息时间熟悉守押勤务操作流程,苦练守押处突勤务技能,很快成为守押勤务的内行。王胜友开过车,有一定的驾驶技术和修车经验,他经常主动帮助钞车驾驶员检查运钞车。遇到队友有什么困难,他主动帮忙;遇到队友轮休缺岗,他要求顶岗;遇到队员家中有事,他捐款捐物。

  今年3月25日,王胜友执行夜间金库值守任务,凌晨2时40分突然接到小妹的电话,说其子在街边吃夜宵时被人砍伤,生命垂危。王胜友心急如焚,但他深知金库值守责任的重大。他坚守岗位,直到替班队员从10多公里外赶来、办完交接班手续才离开岗位。等他赶到现场,儿子已经离世。在个人利益与国家利益发生矛盾时,王胜友毫不迟疑地选择用坚守岗位捍卫国家利益,彰显出一名普通保安员对安防事业的执著与忠诚。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