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朱子铭:始终保持军人本色
//www.workercn.cn2016-08-01来源: 南京日报
分享到:更多

  图为朱子铭正在对商户进行商品质量检查。 金辉摄

  朱子铭,1992年入伍,2010年11月转业到雨花台区工商局工作,现任雨花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铁心桥分局主任科员。在部队服役18年,他先后被评为“优秀基层干部”7次,“小老虎式干部”一次,荣立三等功5次,所带的连、营年年被评为优秀,后因家庭实际困难不得已含泪离开了部队。

  作为一名部队转业干部,朱子铭始终保持军人本色,一方面,及时调整心态,抓紧点滴时间学习法律及稽查执法业务,并以一名“小学生”的姿态向有经验的科长、所长学习工作方法;另一方面,切实摆正位置,坚决按照所长领导下的分工负责制,主动搞好班子团结,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

  自转业以来,他敢于叫响“看我的”、“跟我上”,坚持以自身的人格魅力和实际行动带动同事、感染同事、激励同事,保证了青奥会、亚青会、平安创建和执法规范化建设等任务得到圆满完成和有力推进。他的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形象赢得了全分局上下、上级机关和区局领导的一致肯定。

  2010年以来,其所任职的赛虹桥工商所、铁心桥市场监督管理分局的业务条线考核、执法质量考评连续名列全机关前列,个人先后被评为市“办案能手”、区“执法之星”,在新的岗位做出了新的贡献。

  金辉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