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首都机场安检吴明亮:话不多说用心做就好
//www.workercn.cn2016-06-3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吴明亮帮助一线员工整理着装

吴明亮日常工作照

  “我们工作的根本任务是确保飞行安全,那么我们所有的工作就应该紧紧围绕着这个中心去开展,所以要时刻谨记自己肩负的责任”。正在保障动员会上讲话的这个人叫吴明亮,是首都机场安保公司飞机监护二科的党支部书记。

  吴明亮,2002年来到北京首都机场参加工作他,已经在首都机场安保一线连续工作了14个年头,年仅35岁的他说话间总是透着干练,工作起来雷历风行。

  全心全意,服务一线员工。

  吴明亮所在的科室负责着整个首都机场航站西区的飞机监护工作,全部都是室外作业岗位。作为科室的党支部书记,他的心里总是惦记着大家,竭尽全力帮助员工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我们书记总是在大家最需要的时候出现在我们的眼前,春节的时候他和支部班子里的其他几位科长一起为我们做年夜饭,夏天热的时候就给我们送冰镇饮品,弄得我们心里总是暖暖的”。飞机监护员商伟利笑着说。

  在今年飞机监护二科党支部开展的“两学一做”活动中,为了进一步贯彻党的方针路线,吴明亮代表党支部向科室的党员发出倡议,号召科室的各级管理人员和党员在暑运保障期间,替员工值一班岗、送一瓶水。

  在与新员工郭锋交谈中,笔者得知,自吴明亮调至飞机监护科工作至今还不满一年。在他调到监护科以后,便设立了月度维稳工作会制度,主要听取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惑和需要党支部协调解决的问题。

  “维稳会设立初期,很多人都认为是党支部在走形式,但看到科室帮助员工做的一系列工作,大家都在心里竖起了大拇指”。

  吴明亮就是这样,总是心里装着他的员工们,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他总能在大家最需要的时候出现,全心全意的去帮助大家解决问题。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