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甘肃省王小敏获全国“最美快递员”称号
//www.workercn.cn2016-05-05来源: 甘肃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盛捷)近日,由国家邮政局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梦。邮政情寻找最美快递员”评选活动在北京揭晓,甘肃优速快递负责人王小敏成为我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快递小哥”。

    近年来,我国的快递业发展迅猛,年业务量突破200 亿件,业务规模稳居世界第一;从业人员突破200 万人,快递员已在我们生活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优速快递负责人王小敏同时也是“点亮心灯”微信公益群的发起人,在其十余载的公益之路上,累计援助现金及物资15万元,先后给300 多名留守儿童,150 多位孤寡老人送去温暖,并帮助六名白血病患童完成了手术,恢复健康。对于此次获得“最美快递员”称号,王小敏感言:“我很乐意去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我不求什么回报,只希望你们能给我一个笑脸,好让我有动力永远努力下去。”

    据介绍,本次评选自2015年8 月启动以来,共有470 余位快递员收到300 多万张投票,最终结合候选人事迹和投票结果,10名最美快递员和4 个最美团队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来自13个不同的企业和13个不同的地区,覆盖了快递产业链条中不同的工种。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