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乘客粗心遗失手机 好心“的哥”原路送回
//www.workercn.cn2016-03-24来源: 湖南日报
分享到:更多

  3月14日下午5点左右,鸿基公司客服人员接到乘客李先生的来电,电话中对湘AT4848出租车王师傅帮他送回丢失的手机表示感谢。

  李先生下午3点多乘湘AT4848出租车从河西到高桥,下车时不慎将苹果手机遗落在车上,等到打电话时才发现手机不见了。想到有可能是掉在乘坐的出租车上,便借朋友的电话拨打了自己的手机。电话接通了,是出租车司机王师傅接的电话。王师傅听到了车门边上有手机声音,才知道有乘客掉了东西在车上。随后两人约好了时间和地点,王师傅将手机送还到了李先生的手中。李先生非常感谢王师傅这样的好“的哥”,感谢出租车行业有这样风格高尚的驾驶员。(谭遇祥)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