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邹符良荣获中国铁建第七届“十佳青年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www.workercn.cn2016-01-2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日前,从股份公司团委获悉,中铁二十局三公司邹符良被授予中国铁建第七届“十佳青年技术能手”荣誉称号,为集团公司团员青年成长成才树立了榜样。

  邹符良自2010年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在公司绥遵项目、合冶项目担任测量员和测量班长等职务,目前担任公司计量测试中心测量骨干。邹符良始终保持勤奋好学、踏实苦干的优良作风,通过自身努力,在2015年中国技能大赛——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工程测量工决赛中荣获金奖,并一举获得了中国铁建劳模、全国技术能手、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为集团公司和中国铁建股份公司赢得了荣誉。

  工作以来,面对高原施工环境的恶劣、祖父病故而未能见最后一面的遗憾和妻子生产回家只待了两天而受到的埋怨。邹符良为了工作需要,都一一咬紧牙关挺了过去。对工作的热爱和对企业的忠诚,使他创造了诸多工作业绩,也累计下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几年来,他共完成了16个在建项目的测量控制工作,参与了7个新上项目复测工作,累计测量里程已达上千公里。他结合公司各项目测量方法,总结研究出了一套适用于不同工程类型的实用测量方法,并传播和应用于公司各项目,提高了测量工作水平,提升了测量队伍整体素质。

  近日,公司党委正在开展的“道德讲堂下基层”活动中,邹符良作为先进典型到公司各个项目做事迹报告,以他的先进事迹来感染和熏陶每一名职工,在公司已然形成了一股“树典型、学模范”的良好风气。(张帆)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