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恒邦股份栾会光荣获“齐鲁金牌职工”
//www.workercn.cn2016-01-1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 杨明清 宋洁 通讯员吉雨)近日,在山东省职工技术创新竞赛总结表彰大会上,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班长栾会光同志被授予“齐鲁金牌职工”荣誉称号,成为烟台市唯一获此殊荣的职工。

    近年来,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大力开展“职工技术创新竞赛活动”,栾会光就是其中杰出的代表,作为一名车间一线的技术员,他在对技术不断摸索的过程中感觉到,车间工艺和技术存在着很多尚未攻克的难题,如果能一一解决,将会为公司带来巨大的效益,于是他主动向公司领导请缨,组成一个技术创新小分队,对公司长期以来难以攻克的技术难题进行研究,由于成绩突出,2011年恒邦股份公司专门成立了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工作室-栾会光创新工作室。2013年,他带领的创新工作室一举获得了烟台市首批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的荣誉;2014年,栾会光创新工作室又被山东省总工会评为省级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2015年,栾会光又凭借过硬的技术和创新能力,从全省众多职工中脱颖而出,被山东省总工会授予“富民兴鲁劳动奖章”。 截至目前,他带领技术人员先后提出了近二十项技术创新成果,为企业创造了近五千万的经济效益,其中更有《一种骤冷塔》和《一种充气式浸出槽》及《一种湿法黄金冶炼废渣的处理方法》等多个创新分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和国家发明专利。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