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女特警退伍后高校当教师 一招拿下“准空保”(组图)
//www.workercn.cn2015-12-18来源: 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更多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18日讯(记者 张进春)日前,正值部队退伍季,武警四川总队女子特警队的任杰、常婵娟也离开了自己生活、训练的女子特警队,成功应聘为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的教师,同时也是该校民航反恐研究所的一名反恐教官,对该校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的学生进行专业的民航反恐训练,开始了其大学教师的征程。

  两位女特警告诉记者,随着国际国内反恐形势越来越严峻,民航业对反恐人才的需求将会越来越大,因此选择到该校任教,将自己在部队学到的专业反恐知识和技能教给学生。

1 2 3 4 5 共5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